超巧!王心凌KTV連點5曲 剛好都為許瑋倫生前最後作品

▲許瑋倫6年前因車禍過世。(圖/翻攝王心凌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已故演員許瑋倫13日適逢35歲冥誕,好友王心凌、鄭元暢等人,紛紛在社群網站曬照悼念。王心凌曝光與許瑋倫母親合照,「今年某個特別的日子,跟幾個妳也熟悉到不行的好友們聚在一起,我相信那天,妳也是跟我們在一起的…天使~我們永遠都想妳喔!」大批粉絲追思之餘,不忘稱讚:「許媽媽也太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倫13日過35歲冥誕,王心凌PO與許瑋倫母親合影。(圖/翻攝王心凌臉書)

工作滿檔的王心凌日前參加好友婚禮,與許瑋倫母親碰面,留下近期合照。而當初王心凌就是在該友人介紹下認識許瑋倫。據王的經紀人許惟援表示,當天婚禮結束後她們一行人到KTV唱歌, 在完全沒說好的情況下,連點4、5首歌,竟然都是許瑋倫生前拍攝偶像劇《想飛》的片段,十足巧合讓眾人驚訝,當下直覺反應認為:「瑋倫就在我們身邊。」因此,王心凌才留言:「我相信那天,妳也是跟我們在一起的。」

6年前,許瑋倫因連夜趕回拍戲現場,與助理疲勞駕駛遇上死亡車禍,就此香消玉殞。當時正值青春年華的她演出多部偶像劇,同時間也正籌備新專輯,生前最後一部完整戲劇作品就是《想飛》。許瑋倫的好友們包含林依晨、王心凌等人,每年到11月13日這天幾乎都會在網上表達思念之情,王心凌至今談起好友許瑋倫心情緒仍激動嗎?許惟援說:還好,心情很平靜,就很懷念一個朋友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