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闊氣撂萬元買春 私密影片曝光被讚床技驚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擋不住褲襠裡的衝動,傳出在中南美洲多處召妓。並且因為半夜拿大聲公站在飯店陽台大唱招牌情歌、造成粉絲暴動,被知名飯店趕出去。另外最近更有1名巴西女子接受媒體專訪時還大讚:「體格很好,精力十分旺盛,床上功夫了得。」並且在飯店內拍攝了男方躺在床上的影片放在網上。

小賈斯汀自從今年6月和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分手之後,行為脫序演出,不斷地登上媒體版面。 正在中南美洲巡迴演出的小賈斯汀,遭目擊者爆料看到他帶2名妓女回飯店,1名19歲的巴拿馬籍妓女也爆料,小賈斯汀付了她500元美金(相當於1萬5千元台幣)共度一夜春宵。巴西女子塔提納維斯(Tati Nevas)更在接受《太陽報》專訪的時候指出,小賈斯汀和他有過一夜情,並且稱讚小賈斯汀「床上功夫了得。」並且在飯店內拍攝了男方躺在床上的影片。

▲納維斯拍攝小賈斯汀躺在床上的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維斯在一夜情隔早拍攝小賈斯汀睡覺的影片(影/取自於納維斯的Youtube)

而小賈斯汀現在已經離開巴西,正在阿根廷繼續世界巡迴演唱會,被阿根廷的知名飯店趕走!據《每日郵報》報導,起因於他凌晨拿大聲公站上陽台,對著粉絲們大唱情歌造成粉絲們暴動攀牆,飯店無力管制只好請他另尋他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