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直播驚見「一桶圓仔」!大屁股塞進水盆裡

▲「圓仔」一直對水盆很有興趣,現在牠找到新的玩法。(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寶寶「圓仔」自從愈來愈會爬後,只要醒著就喜歡到處探索,之前玩媽媽的大便被「打」(「圓圓」用熊掌壓制),就轉而對不鏽鋼水盆更感興趣,從抱著研究,演變成昨天(12日)在直播秀中把屁股塞進去,變成「一桶圓仔」!讓第一時間直擊Live秀的網友大呼「節目好看」。

園方為了「圓仔」的安全,早就不在這個水盆裡裝水,12日的直播中,又見「圓仔」去玩水盆,但牠研發了新玩法──攀爬進去,把屁股直接對準,往馬桶水盆裡塞,竟然「剛剛好」,塞得非常滿。塞了一會兒,「圓仔」很滿意,再一個翻身、圓滾滾地出桶,堪稱「天天ㄏㄤ圓仔網路直播」以來的經典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仔」塞水盆的連續畫面。(圖/取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左圖:「圓仔」坐在媽媽喝水的桶子裡。右圖:「圓仔」從媽媽喝水的桶子裡爬出來(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關鍵字: 貓熊圓圓團團圓仔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