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雙待雙電池 Fonestok Q98 四核手機與看盤軟體試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划算的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神乎科技(Fonestok)稍早在台發表了內載股票機程式的智慧型手機神乎奇機 Q98 與「神乎奇機腦股力」應用軟體,具備WCDMA + GSM 雙卡雙待功能,配備 5 吋 720P 螢幕,搭載聯發科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並採用 800 萬畫素與 300 萬畫素的拍攝組合,然而建議售價卻僅新台幣 5,843 元。

針對 FoneStock Q98 這款手機,神乎科技營運長陳鉅棟表示,神乎科技的夢想,是希望幫助更多的人,過更好的生活。當初在找這款手機,其實在市場找了知名品牌包括三星、HTC,也找了所謂的白牌廠商,像是長江,並特別針對價格、電源、 螢幕與服務四個方向來做考量,最後找到廈門廠商的這款手機。

神乎科技總經理陳珠琮表示,硬體可以精打,軟體可以幫忙細算,投資者只要做對的功課,就有機會過更好的生活,以前神乎做股票的軟體做了 10 多年,如今手機、行動上網都成熟的前提下,所以推出 Q98,這款手機在大陸賣人民幣 1199 元,但是神乎科技並不是一間硬體公司,所以把價格壓倒接近成本價,以手機特色價格推出,在沒有利潤空間的前提下,導致這款手機無法在消費者熟悉的通路買得到,只能在神乎科技全台四間門市跟官網提供銷售,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Q98 是整個 3G 產業最成熟,高 CP 值的產品,也保證使用者用得安心。

FoneStock 神乎奇機 Q98 售價非常隨性,售價5843的意思正好是 5 吋 8 百萬畫素 4 核心 3 百萬畫素,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雙卡雙待跟雙電池的設計。神乎科技表示,這款手機的電池設計最主要的是使用者考量,萬一 1700 mAh 的電池沒電,還有一顆 1100 mAh 的內建電池可以使用。

FoneStock 神乎奇機 Q98 配備 5 吋 720P 的 IPS 觸控螢幕,搭載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採用 MediaTek MT6589,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 ,儲存空間有 4GB,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可以額外擴充 32GB 記憶體,主鏡頭拍攝畫素有 800 萬畫素相機,前鏡頭 300 萬畫素,支援 WCDMA 3G 與 GSM / Wi-Fi 雙卡雙待的通訊規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843 元。

神乎科技表示,Q98 內載的「神乎奇機腦股力」應用軟體,具有專業分析師提供的即時資訊,搭配操作手勢,讓所有使用者可以更快地了解即時市場趨勢,更快掌握市場變化,就好像隨身攜帶一個市場分析師一樣,不用再聽坊間名牌,也不用再去研究冷冰冰的看股程式,目前神乎科技還與證券公司合作,未來不僅可以即時看盤,也可以即時下單,上線一個月來下載數已經達到將近 8,000 人。

不過神乎奇機腦股力本身需要月租費用,一個月的月租 688 元,年約用戶一年收取 7,288 元,如果平常不是需要那麼多功能的,神乎科技也推出「神乎奇機免費力」提供給一般民眾可以隨時看盤,即日起上線。

目前FoneStock Q98 (建議售價新台幣 5,843 元)與腦股力跟免費力都已經在台上市,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就近到台北、新竹、台中、高雄門市洽詢,或撥打客服專線查詢相關購機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