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逆轉時刻! 台灣棒球特展台南登場 

點評:愛台灣就要愛棒球呀~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以棒球逆轉勝為主題的《逆轉勝:台灣棒球展》11月起在台南的台灣歷史博物館登場,展出時間長達半年至2014年5月;展覽內容分成球員、球隊與台灣棒球史等部份,包括早期球具、中華隊出現、三冠王世代以及台灣旅外球員傑出表現等,還會播出一幕幕過去球賽影片,回顧台灣在國際賽的精彩表現與中職25年來的紀錄。


▲棒球與台灣淵源長達百年之久,特展會展出所有經典的歷史時刻。(圖/取自台灣棒球維基館FB粉絲專頁)

特展會展出許多珍貴的歷史照片,也會有早期球具、中華隊出現、到三冠王世代傲人的錦旗與獎座等,也會有相關棒球常識的介紹,讓喜愛棒球的人能更接近珍貴文物與歷史照片,也讓不夠了解棒球的民眾可以了解棒球的起源與台灣淵源。

棒球一直被台灣視為國球,不論是早期的紅葉少棒隊時期或到現在的中華隊,不論是郭泰源時代或現在的王建民、陳偉殷,棒球對台灣的國際體育交流始終有相當大的意義,了解棒球就能或多或少的了解台灣大時代的脈動與變遷。


▲《逆轉勝:台灣棒球展》活動海報。(圖/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