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大家可以來祝福嘍! 秀婚戒曝1月8號閃嫁劉愷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奇隆和劉詩詩才在13日凌晨同時公開承認戀愛ing,同樣身為螢幕情侶的楊冪和劉愷威也在同日秀出2人戴著婚戒的照片,宣布將在2014年1月8日步入禮堂,替演藝圈添一樁喜事。

▲楊冪在13日一早就秀出婚戒,由男友劉愷威宣布要在2014年1月8日步入禮堂。 (圖/取自楊冪微博)

楊冪11月13日上午在微博上秀出與男友劉愷威兩手交疊的照片,而兩人的無名指上戴著婚戒,開心寫下:「事情就是這樣~大家可以來祝福嘍~」男友隨即轉發,同時寫下愛的宣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終於能體會這句話的美,我只想說以後的路我們繼續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過來我背著你慢慢走。謝謝你願意把手交給我!謝謝咱爸咱媽對我無限的信任!謝謝大家的祝福!2014年1月8日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將舉辦婚禮……小樹苗終於要長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在13日一早就和男友劉愷威同步宣布婚訊。(圖/翻攝自楊冪、劉愷威微博)

楊冪的留言一PO出後立刻引起各界關注,不到1小時就有6萬多人轉發,留言數衝破3萬大關,身為大陸宅男女神之一的她即將成為人妻,還是有許多男粉絲表示難以接受,但多數人仍大方送上祝福,期盼小倆口能永遠幸福。事實上,2人2011年被爆同居,2012年的1月8日就大方承認戀情,有趣的是,婚訊才公開不到24小時,維基百科就將劉稱為她的「丈夫」,且宣傳負責人覃小姐已透露小倆口已經領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