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龍之谷》上市玩家罵翻!成「排隊Online」失去承諾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點修好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新龍之谷 Online》昨(11/12)上市,結果造成兩個伺服器嚴重爆滿,官方雖然緊急加開第三組,但是仍然有許多玩家無法正常暢玩,成為「排隊 Online」,玩家在官方討論區、官方粉絲團,遊戲網站討論區吵翻天。《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收到多名玩家抱怨遊戲不能玩;對此,代理商遊戲新幹線表示將儘快解決玩家問題。

《新龍之谷 Online》於昨天(11/12)上市,有來自台中的陳姓玩家表示,自己特別在網咖購買點數下載遊戲,結果從中午開始到晚上,角色等級只練到 18 級就在下午斷線,接著就是一直排隊都排不進去,「跟當初說的都不一樣」。記者實際觀察官方粉絲團與遊戲網站討論區,也有同樣的狀況,多名網友在粉絲團抱怨一直排隊,更戲稱「排隊Online」。有玩家指出自己「下班到網咖花 60 包了四小時,結果一直無法開啟遊戲,店內都幹聲連連」;甚至有玩家砲轟花錢找代言人,不如花錢把伺服器搞好。

▲▼《新龍之谷》開機後便塞機,造成玩家無法正常登錄,許多玩家在遊戲網站罵翻,昨日人氣更超越《英雄聯盟》。(圖/取自巴哈姆特)

對此,遊戲新幹線於官網與官方粉絲團同時間公佈伺服器狀況,指出「阿依琳」嚴重爆滿並請玩家多往其他伺服器移動,同時也於今天上午表示將進行維修,並開啓第四組伺服器,並於官網釋出相同的登入活動,表示會讓每個喜歡龍之谷的人都能順順暢暢的入谷,同時也表示對玩家抱歉,並不斷的與原廠共同討論伺服器無法登入的處理方式,並用最快速的方式解決。

▲▼《新龍之谷》開機後官方雖然即時在粉絲團反映狀況,但仍抵擋不了玩家怒火。(圖/取自《新龍之谷》官方粉絲團)

遊戲新幹線表示,《新龍之谷 Online》上市當天特別提早 10 分鐘開機,於下午 13:50 開啓事先準備的「阿依琳」、「威爾斯肯特」兩大伺服器,結果發現,於是官方下午緊急加開第三台伺服器「亞勒詹達」來緩解擁擠的人潮,同時於今天上午進行例行維修,開啓第四組「露娜莉亞」伺服器,同時已經準備好第五組的「卡西歐斯伺服器」。

《新龍之谷 Online》上線時,遊戲公司強調六大承諾,當中「保證台灣等級絕對最好練,等級狂飆榮登全球之冠」成為玩家炮轟的重點,遊戲目前還在維修當中,截至截稿時間,遊戲新幹線還未有官方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