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模私密部位貼二維碼 民眾邊罵低俗手機邊往身上掃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新車賣得好不好?

▲鄭州國際車展比基尼巡遊,模特兒臀部、胸前印二維碼供參觀者掃描。 (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官方已經明令遏止車展時車模過度裸露,沒想到在河南鄭州一項車展上,穿著比基尼的車模身上敏感部位都貼上的QR CODE,然後站在人群中,讓人用手機掃描,不少人大喊低俗,卻是邊罵邊拿著手機掃描車模身上的二維碼。(看更多~性感比基尼車模)

車展中的車模身穿比基尼,已經是大陸官方容許的最低限度,但眾車商請來的車模都穿比基尼,根本無法聚焦,居然有人想出新方式。

2013年鄭州國際車展現場,參展廠商邀請性感比基尼模特兒和花籃女孩在展場宣傳,並在胸前、臀部及大腿等敏感部位,以及花籃等顯眼位置貼二維碼供參觀者掃描並有禮品相送。

車模身上接近私密部位都貼上QR CODE,腰上和胸前則貼有某網站的網址,然後站在人群中,讓人拿著手機拚命的掃描,有民眾看了火了,一位看展的男性民眾就說,「感覺看著太低俗了,吸引眼球的方法沒有一點文化,沒一點素質。」

10個受訪者有9個罵低俗下流,但罵歸罵,拿起手機往性感車模身上掃描的人多到數不完,大陸為了規避管制,卻引人詬病的宣傳手法又多了一招。

看更多~性感比基尼車模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