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蛋蛋就捐10歐元」 法女版募款反遭帥哥襲胸

我們想讓你知道…...

▲繼「磨蹭乳溝捐錢」引發熱論後,法國也出現女版「抓槍」募款活動!(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Simple Pickup」發起「給我磨蹭乳溝,就捐20美元」,為乳腺癌研究基金會成功募得2080美元(約台幣6萬1000元)後,法國也出現女版的募款活動。當地一間抗菌洗手液公司找來3個美女,當街找帥哥「襲蛋」,推動前列腺癌研究,特別的是,相較起來男性民眾被偷桃時的反應更特別。

Simple Pickup的磨蹭乳溝募款活動,共吃了104名辣妹的豆腐,成功引發討論,讓不少男性網友又羨慕又忌妒。法國有洗手液業者「Merci Handy」相中這樣的宣傳手法,找來3名大膽美女在巴黎街頭找男人「襲蛋」,結果有人反應超害羞,有的則露出驚恐表情,一副被「偷桃」的模樣,甚至有人回擊,舉手反抓美女的胸部。

 

這個募款活動,每襲一男就捐10歐元給研究前列腺癌「Movember」基金會,最後共募得500歐元(約台幣2萬元),也就是有50位男性被「偷桃」。有網友笑說「怎麼樣都是爽到男生吧!」甚至讚嘆美女「襲蛋」的手勢、力道,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這樣的活動,物化男女性,模糊募款焦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