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雅倫、關穎、林姮怡」 王子走不出女星謎霧?

文/新聞龍捲風

蔣家四代都對女明星情有獨鍾,從蔣經國到蔣友柏,都逃不過女星粉紅迷霧,蔣友柏現在婚姻很幸福,但過去也曾愛上日盛金控總裁女兒,有台灣第一千金稱號的女星關穎,當時的關穎正在紐約主修舞蹈、蔣友柏也正好在紐約唸書,兩人就展開了異國戀情,曾經甜蜜地手牽手看小劇場、籃球賽,甚至還一起穿破舊衣服逛街,把上一代的財富和權位都放到一旁。

圖/新聞龍捲風

蔣友柏甚至讓關穎享受著帝王級的浪漫,有次關穎生日,蔣友柏請主廚做一整桌的湘菜,只為讓關穎開心,這桌湘菜可不是普通的湘菜,是特別請台灣五星級飯店主廚耗費心力做出來的,蔣友柏努力經營兩人關係,兩人甜蜜的熱戀七年,但卻在2002年回台灣後就分手了,當時傳出是模特兒倪雅倫介入,才讓兩個人間的關係隨之結束,倪雅倫的哥哥曾經自爆,倪雅倫跟蔣友柏在一起之後,竟然又劈腿別人,狠狠甩掉蔣友柏。

而在這之後,心碎的蔣友柏遇到了當時清純、剛拍完薰衣草偶像劇的林姮怡,蔣友柏一開始與林姮怡在一起時,他母親蔣方智怡大大反對,個性叛逆的蔣友柏,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在西門町租一間12坪大的房子住,還跑去補習班打工,一個月只用兩萬元過活,他自己曾說過那段酸甜苦辣的日子令他難以忘懷,當時只能跟女友在西門町散步,一個月唯一個娛樂就是看一場電影。在那段苦日子當中,他有時很苦的時候就會想到,蔣家有筆信託基金,他是有權利去動用的,但動用的話,就跟一無是處的富家子弟有什麼差別,於是他曾激動地告訴自己,若把持不住,自己就該死,終於他堅持到底,才贏得父母的支持,最後得到家人的接納,一年多以後,他母親接納了他們,他才再回家,現在也和林姮怡修成正果。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