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片《觀相》入圍9大獎! 成青龍獎最大贏家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史詩宮廷鉅作《觀相大師:滅王風暴》(The Face Reader)堪稱年度話題電影,獲得素有韓國奧斯卡之稱的電影大獎青龍獎9項入圍,再度稱霸群雄,領先包括《末日列車》、《七號房的禮物》、《狼少年》等超夯電影,更在大鐘賞上成功奪下6 項重要大獎,成為韓國電影界今年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大鐘賞影帝宋康昊在片中飾演朝鮮最偉大的觀相師。(圖/飛行國際)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早在韓國另一盛事大鐘賞頒獎典禮上,榮獲10項提名,一舉奪下 6 項重要大獎,娛樂與質感兼具的超高水準拍攝成績,受到外界極大好評,除此之外,動作懸疑大片《監諜任務》(Cold Eyes)與感動催淚傑作《希望:為愛重生》(HOPE)也成為青龍獎入圍名單中的焦點作品。

曾主演電影《駭人怪物》、《殺人回憶》的實力派影帝宋康昊,這次再度接演《觀相大師:滅王風暴》,故事背景於真實歷史事件「癸酉靖難」,描述了朝鮮最偉大的觀相大師與王朝盤根錯節的命運故事。宋康昊飾演擁有預言能力的觀相大師,依靠金惠秀飾演的藝妓帶來穩定的算命客源維生。某天他被皇帝文宗賞識才華,因此捲入了朝鮮王室的紛爭當中;本片也將於2014 年初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