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奈許「神經根刺激」舊疾復發 將停戰休養兩周

點評:希望飄髮哥能早日康復,重新回到場上奔馳!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神經根刺激」(nerve root irritation)乍看之下是種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症狀,不過對於洛杉磯湖人主控奈許(Steve Nash)來說,這卻是困擾他已久的背傷宿疾症狀。湖人球團宣佈,「飄髮哥」確定將再度因為背傷進行休養治療,此次停戰療傷預估將休息約兩周時間。

▲奈許無奈面對背傷再度復發,將至少停賽休養兩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醫療團隊的審慎評估後,湖人球團宣佈,再度受到背傷影響的奈許確定出現「神經根刺激」症狀,將至少休養兩個星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醫療團隊指出,奈許將會進行所謂的硬脊膜外神經阻斷術(Epidural block)來進行治療,預估休養時間將在兩周左右,但術後10天仍會進行傷勢評估。

奈許本人日前在對上明尼蘇達灰狼之戰時,因為背傷問題提前退場,當時他就表示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感到「失望」。

上個賽季在季後賽首輪,奈許就因為相同症狀,導致無法在球隊出戰聖安東尼奧馬刺時上場效力,也讓湖人在首輪就慘遭淘汰。

對湖人來說,奈許的傷退顯然對球隊又是一大打擊,開季至今湖人僅打出3勝5敗,西區倒數第4的差勁成績,在頭號主將布萊恩(Kobe Bryant)仍在為腳傷調整復健的情況下,如今又傳出後場大將奈許背傷復發,無疑是雪上加霜。

更令人擔憂的是,目前奈許的療程都只能暫緩其不適症狀,而無法完全根治背部傷勢。對現年已高齡39歲的飄髮哥來說,職業生涯的路還能走多久,這恐怕也是他得好好思索之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奈許飄髮哥Steve Nash湖人NBA背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