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棒/陽岱鋼親自指導 楊家欣比比賽還緊張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12日NIKE青棒訓練營,陽岱鋼擔任一日客座教練,讓受指導的球員既興奮又緊張,陽岱鋼表示:「以學長的身分來這裡分享經驗,也想起自己青棒時期,看到職棒球員也會害羞,想問問題,又擔心職棒球員會不會不理我。」

▲陽岱鋼親自指導,讓楊家欣超緊張。(圖/記者許雅筑攝)

12日訓練營,陽岱鋼自己也練打幾球,練打結束後,他主動問平鎮高中的楊家欣有沒有問題,讓楊家欣直說,比比賽還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家欣表示,以前不擅打外角球,就趁這個機會請教打外角球的訣竅,楊家欣和陽岱鋼一樣是中外野手,他認為陽岱鋼的打擊和守備都很強,他會以陽岱鋼為目標努力。

陽岱鋼指出,青棒時期很重要,希望球員們能在高中三年打好基礎,他並以自己的經驗出發,陽岱鋼說:「國中畢業後到日本念高中,發現日本球員做得到的,自己卻做不到,才知道自己練得不夠,從頭開始打基本功。」他認為自己天份沒那麼好,是靠苦練才成功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陽岱鋼楊家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