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開幕戰洋將「大搬風」 前達欣李恩改披台銀戰袍

點評:李恩加油,打出好身價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趕在第11季SBL超級籃球聯賽11月16日正式開打前,各隊洋將人選也再度出現不小變動!先前效力達欣,先後曾出戰觀護盃、海峽菁英挑戰賽,身高達218公分的李恩確定轉戰台銀,李恩表示,「雖然離開達欣,但很開心這麼快就能找到新東家台銀,非常高興可以留在台灣繼續打球。」

▲前達欣218公分洋將李恩,SBL新賽季將確定改披台銀戰袍。(圖/資料照)

達欣在找來206公分的洋將奧克薩(Reggie Okosa)後,先前代表球隊效力觀護盃、海峽菁英挑戰賽的李恩也確定遭到割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從9月份就來台打球的李恩,「失業」的狀況沒有持續太久,台銀在希望有效補強禁區高度的情況下,選擇找來這位表列218公分的禁區巨漢。

台銀總教練韋陳明透露,「本季SBL放寬洋將身高限制,李恩比先前的洋將查克(Zack Atkinson)高了超過10公分,台銀本土球員本來個子就不突出,如果洋將又比別人矮,防守就會很吃力。至少李恩個子夠高,機動性也還OK,所以願意給他一個機會。」

從達欣轉戰台銀,確定將扛起開幕戰先發重任,李恩開心表示,「很高興能繼續留在台灣打球,雖然離開了達欣,但加入台銀這支年輕團隊也很棒,球隊雖然整體經驗差了一些,但體能與機動性都更好,球隊希望我能固守禁區,我也很樂意接下這個任務。」

李恩透露,「現在自己都搭捷運往返練球,還沒看過比自己高的台灣人,這感覺挺有趣的,另外對於台灣食物則還是需要多點時間來適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