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大島優子扮醜照樣搶手 惹柴崎幸眼紅挨轟演技差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A.I.人工智慧男友》開播以來收視一集比一集慘,遭外界嘲諷「日劇一哥」寶座已經失靈,如今更傳出柴崎幸不滿AKB48大島優子的彆腳演技,常以近乎苛刻的態度指正諸多細節,甚至眼紅對方在片場的高人氣,因而讓兩位女主角爆出不合傳言。

▼日媒爆料柴崎幸(右)不滿大島優子演技太爛。(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大島優子在《A.I.人工智慧男友》中擺脫AKB48的甜美形象,犧牲扮醜陪襯柴崎幸,卻遭對方指責演技太差,從發聲法到台詞節奏快慢等細節都被一一修正,讓她累積許多不滿,而個性開朗的她在片場擁有好人緣,相較於高傲冷漠的柴崎幸有明顯差別,因而讓柴崎幸相當眼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拓哉主演《A.I.人工智慧男友》收視慘跌。(圖/翻攝自TBS官網)

對於兩位女主角爆出不合傳言,身為男主角的木村拓哉似乎沒有察覺,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他對活潑積極的大島優子相當讚賞,也常會指導大島如何投注情感演戲,更傳出他曾偷偷要求導演增加對方戲分,讓自認為第一女主角的柴崎幸更加吃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