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美女老師朴賢善辣po性感泳裝照 學生:捨不得下課

▲南韓火辣老師朴賢善,受到許多學生歡迎。(圖/翻拍自朴賢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老師長得太美在校園肯定造成轟動!南韓28歲設計師朴賢善(hyunsun)在大學兼課,但因為她擁有天使般的精致臉蛋,加上纖細的好身材,十分受到注目,而且只要她一開課就會堂堂爆滿。其實南韓網傳她的美照已久,近日又再度被挖出,許多人看了她美照都直呼「這老師真美!」看更多性感美照,請點此►►►

S腰曲線搭配性感比基尼,好身材一覽無遺,別以為她是什麼女明星,她可是一位設計師兼大學講師,28歲的朴賢善來自南韓,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讓她特別受到關注,每次開課人數都爆滿,還有學生說老師太辣,每次捨不得下課。

▼朴賢善美照南韓網站瘋傳。(圖/翻拍自網路)

然而說到南韓火辣美女教師,絕對不會漏掉她,同樣28歲的李納英,南韓東國大學英文系畢業,還曾經參加韓國小姐選拔獲得不錯成績,這一張張她在學校與學生合影的照片羨煞不少網友,不過南韓網友也證實了,其實李納英只是到學校實習,並不是真的在那裡教書,儘管如此擁有天使,臉孔加上魔鬼身材的女老師,已經成功引起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老師那麼美,連學生都嚇到。(圖/翻拍自朴賢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