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銀本季誓言改革 韋陳明:不再當「後段班」

點評:希望台銀能打出新興的戰力與好表現!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上賽季拿到例行賽第5,再度與SBL季後賽擦身而過的台銀,本季將做出重大變革!總教練韋陳明特別強調,新賽季的重點將放在「改革」,讓幾名潛力新秀能盡快成長,與陣中主力做出戰力整合,讓年輕球員試圖接班,也替球隊建構出未來遠景。

▲台銀男籃在SBL新賽季將全力培養年輕戰力,為球隊未來佈局。(圖/記者杜奕君攝)

SBL台灣銀行籃球隊12日舉行新賽季授旗儀式,從教練團到隊員都全體到齊,開季洋將人選也確定將由前達欣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擔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主帥韋陳明特別強調,「這個賽季球隊的目標將放在『體質改造』,球隊不能老是在後段班徘徊,需要積極改革讓年輕戰力來接班。」

「也許短期內會很痛苦,但是此刻不改,球隊就沒有未來可言。讓老將來提攜年輕球員,幾名新秀也做好輔佐主力選手的準備,這會是球隊本季最重要的工作。」韋陳明說道。

不過台銀也沒有因此忘記本季的最大目標,陣中選手紛紛表示,「本季的最大願望,就是再度打進4強與季後賽。」

此外台銀的開季洋將人選也正式底定,將由日前效力達欣的218公分中鋒李恩來出任,達欣日前找來新洋將奧克薩(Reggie Okosa)後選擇釋出李恩,台銀也確定網羅,今日授旗典禮李恩也正式隨隊亮相。

至於日前才在新賽季記者會現身的查克(Zack Atkinson),教練團評估「表列」205公分的身高實在太矮,加上查克仍有舊傷隱憂,因此決定捨棄改留用李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