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with Retina 即日起於中、美、日、香港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要一台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線上商店今天(11/12)上午就關閉相關服務,外界猜測跟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上市有關,果然稍早重新開啓時,確認於首波上市地區上架,亞州地區最近的可以從香港、中國跟日本購機。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迷人之處是與 iPad mini 相同的機身大小之下,改為配備 7.9 吋的 Retina 視網膜解析度螢幕,解析度達 2048 x 1536,並搭載與 iPhone 5s 相同的 A7 處理器和 M7 協同處理器,電池續航力達10個小時,支援 LTE,採用 500 萬畫素的 iSlght 鏡頭,共有黑、白兩款。

目前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上架的有黑、白兩款,並在美國、中國、香港、日本等地上市,共有 16GB、32GB、64GB跟128GB四種選擇,每種選擇都有 WiFi 跟 Wi‑Fi + Cellular 兩種上市規格。

在售價方面,以 WiFi 版本來看,在美國 Apple Store 上,Retina iPad mini 16GB Wi-Fi 售價為 3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2,000 元。中國 Apple Store 也同步上架,16GB Wi-Fi 售價為 2,888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14,000 元。香港 Apple Store 方面,16GB WiFi 售價為 3,088 港幣,折合新台幣約為 12,000 元,和美國相近。至於日本 Apple Store 方面,16GB Wi-Fi 售價為 41,900 日元,折合新台幣約 12,5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