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5吋雙卡機G200 年省萬元小資創富起跑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道理欸!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許多剛上班不久的小資女為了跟上時代的腳步,不得不購入時下最新品牌的智慧型手機。除了荷包大失血之外還必須搭配各大電信的3G綁約資費方案,動輒$1500~$2000的無線上網資費實在令人吃不消。

小資族也能有兼具精省和時尚的解決方案。現在,想要每天對著螢幕滑滑滑也出現了小資之道!許多品牌嗅到了這樣的需求,開始推出了不用3G上網的智慧型手機,當然價錢也會比一般3G手機來的便宜許多。而且少了3G功能,手機一樣能上網!這3年來全台灣陸續建置的WIFI熱點居然有5萬多個,舉凡捷運站、學校、醫院、公家機關,甚至是你家旁邊的小7或是公司行號,只要不是深山野外,大都能搜尋到免費的WIFI。連咖啡廳和餐廳都一定要標榜免費使用的WIFI才能帶來生意。

▲不用再付高額3.5G的月租,小資族也能有兼具精省和上網的解決方案。(圖/取自網路)

如果你是個上班族,大多數的公司都已建置無線基地台,並提供免費的WIFI供員工使用。從早上九點到公司用到晚上下班後搭捷運的網路,一整天都連著免費的WIFI熱點,相較於各大電信的3G綁約資費方案,上網一天平均50~70元不等,這類月付型的消費,長期下來積沙成塔,一年也要上萬元,小資族聰明經省下這筆費用,每年都能多一趟出國旅有計畫。

消費者可能會有疑問,若是到郊外搜尋不到WIFI熱點的地方,該如何是好?業者表示,沒有WIFI熱點沒關係,大家都有朋友,有哥哥姐姐表弟表妹叔叔伯伯阿姨姑姑…他們一定有人有用無線上網的3G吃到飽,請他們分享網路即可,這真的是小資省錢大絕招,留下兩行熱淚就能不花一毛錢換來免費分享的WIFI,你說這樣賺不賺?

▲長江G200智慧型手機有銀灰色和白色可選,配備4GBT-Flash記憶卡,5吋螢幕提供320萬畫素解析度。(圖/長江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