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山寨蝙蝠俠」偷竊被捕入獄 粉絲大喊:放過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人的名字也太酷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有一名23歲青年因偷竊被捕,但因為當事人名字太特別,讓這起普通的竊案成為熱門話題。據了解,男子的名字叫做Batman Bin Suparman,中譯就叫做「蝙蝠俠賓超人」。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笑稱,原來蝙蝠俠除了打擊犯罪,也有窮困潦倒的時候。

蝙蝠俠,超人,ATM.偷竊.竊盜,新加坡

新加坡一名叫做「蝙蝠俠」的男子看似正義,卻因偷竊被警方逮捕。(圖/取自http://jandan.net/)

媒體報導,「蝙蝠俠」因為犯下數起竊盜案而入獄,他在6月份偷了哥哥的ATM卡盜刷650美元(約1萬9千元台幣);8月份則潛入一間辦公室並偷得200美元(約6千台幣),還曾經吸食海洛因。然而在監視器的紀錄下,「蝙蝠俠」被警方逮捕,被判入獄2年9個月。

儘管「蝙蝠俠」背上竊盜、食用毒品的罪名,但他在網路上的人氣依舊火紅。不只粉絲專頁有超過萬人按讚,更有部分激進粉絲在網路上呼籲:快點釋放「蝙蝠俠」,因為他是維護正義的超級英雄!

根據維基百科,蝙蝠俠是1939年5月美國《偵探漫畫》第27期中誕生的一個虛擬人物,一生以打擊犯罪為志向,與跟超人同為英雄漫畫中最廣為人知的兩個角色,除了周邊商品出不完,作品還多次被翻拍成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