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直視!艾莉絲爆乳玩女兒超犯規 哀怨時間過太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艾莉絲即使升格為人妻、媽媽,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平時打扮也很跟得上潮流,因此被外界封為「時尚辣媽」,最近她在網路上PO出1張身穿爆乳洋裝,抱著4月才出生的女兒Lily一起玩耍的照片,火辣程度讓眾人直呼太犯規。

脫離光棍行列的辣媽艾莉絲在光棍節當天,留言嘆,處理完瑣事後,時間和精力全耗在女兒身上,已經搞不清楚是「誰在玩誰」,還來不及感受「Monday blue」(星期一症候群),1天就這樣結束了。似乎悶壞了的她還忍不住大喊:「人家好想去逛週年慶喔!」但令人難以直視的爆乳造型似乎遠比和愛女玩的溫馨畫面還要吸睛,立刻掀起網路熱議。

▼艾莉絲穿著爆乳裝和女兒一起玩的照片,養眼畫面的吸睛指數破表。(圖/取自艾莉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艾莉絲的爆乳辣照,除了對這位才剛生完小孩不久還能保有性感身材的媽媽大感佩服,也有不少同為人母的粉絲跪求豐胸祕訣,並詢問衣服是在那裡買的。事實上,她過去在節目上坦承,照顧女兒真的是件很「缺氧」的事,曾因Lily哭鬧不休,躲到廁所裡崩潰大哭,原因是回到日本沒人幫忙帶小孩,時間多花在哄小孩上,加上想逛街又不能去,壓力才會一觸即發,即便如此還是很期待女兒可以快點長大,和自己一起逛街、出國享受母女倆的甜蜜時光。

▼艾莉絲在網路上訴苦照顧女兒時間過好快,都不知道是誰在玩誰。(圖/翻攝自艾莉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