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男優曝AV配角地位低 拍攝出錯還會被打!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擁有「神之手」稱號的已退休AV男星加藤鷹自曝男優收入後,讓其他男優的生活備受關注,《週刊POST》雜誌日前對製作公司SILK LABO進行採訪,該公司男星一徹透露,剛入行時擔任AV配角最辛苦,可報酬並不高,只有5000日元(約台幣1485元),生活艱苦!

▲AV男星鈴木一徹。(圖/翻攝網路)

一徹在2004年大學畢業後應徵AV男星,當時的工作是是專門負責射精內容的AV配角,地位並不高。之後他逐漸走紅,成為眾多AV女星以及讀者的偶像,2012年8月他加入SILK LABO公司,成為該公司專屬男星,就連前輩們也對他評價相當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透露主演的AV男星與配角待遇是天差地別,配角十分辛苦,主演能拿5萬日元(約台幣14850元)以上的演出費,而他只能拿到5000日元,且工作人員對待他們的態度也截然不同,「在拍攝現場我處於最底層,便當都比主演AV男星和工作人員的差。」還提及AV配角拍攝時萬一出問題還要被嚴懲,甚至被導演打,地位相當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