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歌姬」Ailee認裸照外洩! 遭恐怖舊愛開價兜售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爆乳歌姬」Ailee(本名:李藝真)11日驚傳未出道前的全裸影片遭外洩,只見照片中的女子光著身子扭腰擺臀,五官神似Ailee本尊引起熱烈討論,其所屬經紀公司稍早發表聲明坦言該女就是Ailee,而有狗仔爆料這系列裸照是她的前男友私下向各大媒體兜售,想趁機藉她的高人氣大撈一筆。

據韓國《DisPatch》媒體報導,今年7月曾有一名自稱是Ailee前男友的人與他們聯絡,表示手中握有Ailee的性感裸照,試圖以高價兜售,但該媒體以「公開藝人私密照恐有違法之嫌」為由婉拒,未料該男並未就此放棄,11月轉賣給海外韓流媒體《allkpop》在網上登出。

據悉,Ailee前男友甚至在遭到拒絕後,還進一步大膽詢問:「她的裸照值多少錢?」而《DisPatch》媒體表示當時曾回應他:「韓國媒體可能會涉及法律問題,但海外媒體就比較無此顧慮。」推測該男因此才將裸照轉賣給以英文體系為主的韓流新聞網《allkpop》。

▼Ailee有「韓國瑪麗亞凱莉」之稱,身材豐滿火辣。(圖/翻攝自韓國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Ailee所屬經紀公司於11日晚間發表聲明,坦承裸照女主角就是Ailee本人,解釋這是Ailee未出道前住在美國時期的照片,當時她曾報名知名內衣品牌模特兒的初選比賽,對方要求要先傳送裸體照片審核,年紀輕輕的她就這樣傻傻送了出去,過沒多久才知道遭到詐騙,她隨即將照片傳給前男友尋求解決方法,未料竟埋下這次裸照風波的禍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