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登腳傷缺席訓練 帕森斯也傳背部痠痛

點評: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開季打出3連勝的休士頓火箭隊,近4戰平均失分飆升到111分,吞下3場敗仗,防守的老毛病再次浮現,更糟糕的是,陣中主力得分手哈登(James Harden)身上累積了不少傷勢,因為雙腳都感到不適,他缺席了11日的訓練;「高富帥」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傳出背部痠痛,傷病似乎成為另一個讓火箭頭痛的問題。

前一戰面對洛杉磯快艇的比賽,火箭第一得分手哈登手感欠佳,15投僅4中,命中率慘跌至2成67,賽後「大鬍子」透露,自己因為左腳挫傷的關係,在場上無法展現出該有的侵略性;沒想到隔一天他又因為雙腳都感到疼痛而缺席訓練,除了腳傷,之前他也曾傳出手腕和背部的傷勢,健康狀況亮起紅燈。


 

▲火箭射手帕森斯傳出背部痠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連續2戰都只使用8名球員應戰,主力球員在場上負擔過長的上場時間,對體能和健康狀況都形成嚴峻的挑戰;開季以來平均每場上陣37.1分鐘的射手帕森斯,也傳出背部感到痠痛,11日並沒有參加球隊的對抗訓練,不過麥帥認為他的問題不大,不影響下一戰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季只不過2周,火箭已經陸續傳出傷兵,對此麥克海爾表示,接下來的訓練,他會讓不同的球員嘗試打不同的位置,「現在這個時候,當我們隊上持續出現傷兵,我們必須讓每個人在每個位置上都做好準備。」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本季被拉上先發的控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腹部的傷勢看起來已經完全康復,前一戰上場38分鐘,還砍下生涯新高19分,他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非常有信心,「我感覺很棒,非常非常棒,你看不出來嗎?」

除了傷兵問題之外,近4戰火箭引以為傲的三分火力完全「熄火」,每場平均僅有6.3顆三分球的表現,命中率27%,和開季3連勝期間,平均每場10顆、39%的命中率有段不小的差距,不過麥可海爾並沒有為此感到擔心,他表示會繼續鼓勵子弟兵在三分外線出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