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高調曬恩愛 「A奶港姐」陳凱琳大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好聲音》導師汪峰在演唱會中真情告白,台下的章子怡被拍到激動落淚,2人疑似承認戀情,但他前2段婚姻結束時並未妥善處理,被外界指責拋妻棄子,此次戀情並不被看好。而日前有「A奶港姐」之稱的陳凱琳被人發現在微博痛批「峰子戀」,引發熱烈討論,但她事後解釋是遭到冒用。

▲汪峰(左)在上海的演唱會中高調向章子怡示愛。(圖/取自汪峰微博、CFP)

42歲的汪峰屢次被拍到和章子怡幽會,但2人態度一直相當低調,而9日他在上海演唱會中隔空示愛,還深情獻唱《我是如此愛你》,形同承認戀情,但其實他2011年就曾以同樣手法和第2任前妻康作如告白,該曲也是寫給曾為他生下1女的模特兒葛薈婕,引發網友負面聲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凱琳澄清帳號是遭人盜用,並不認識汪峰和章子怡。(圖/取自北美娛樂微博

據陸媒報導,本屆港姐冠軍陳凱琳日前突然在微博上大罵汪峰和章子怡,讓外界相當震驚,但她被問及此事時面露疑惑,隨即澄清自己並不認識2人,也沒有經營臉書和微博,她擔心此事會影響形象,認為有必要開設官方帳號以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