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17歲少女慘遭13警輪姦 人權團體要求判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哥羅塔洛省(Gorontalo)傳出一名17歲少女IU(姓名字母縮寫),遭到9名警察、3名糖廠警衛輪姦,警方已確認1名助理警督IG(姓名字母縮寫)是主謀;他因為經常送IU上下學進而熟識,有天邀請被害人到宿舍,沒想到卻慘遭眾人性侵。

▼印尼17歲少女慘遭13警輪姦。(示意圖/取自電影《熔爐》)

事件爆發開來後,人權團體要求立即起訴涉案者,並判處涉案警察死刑,當地警察局發言人力思瑪(Lisma Dunggio)說,該位助理警督在上週接受調查後,已被收押在總部,力思瑪強調,調查證明助理警督只是猥褻少女,沒有強暴。不過,受害少女得知消息後堅稱,自己是在今年7月至10月之間,被9名警察和3名糖廠警衛集體輪暴。

印尼警察觀察組織(IPW)強力要求警察總部,不能因是警察成員涉案而擱置此案,一定要調查清楚,並將涉案者提交給檢察官起訴,讓法庭公正審理。哥羅塔洛省警方回應,已將5人列為嫌犯並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