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美貌」來自遺傳? 母親照片曝光驚艷網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紅人郭美美自從被爆本尊「臉怪腰肥」後,屢次在微博分享自拍美照,還極力強調「沒修圖」,而近日母親郭登峰的照片曝光,樣貌讓網友相當驚艷,直呼媽媽比她還好看,還有人開玩笑說:「這下子我比較相信她的那些美照不是修圖的了!」(想看郭美美媽媽更多逆齡美照►►►請點我)

▲郭美美自拍美照(左)被發現和本尊差很大。(圖/取自郭美美微博、CFP)

郭美美時常會在微博分享自拍照,嫩白的臉蛋和凹凸有致的身材吸引不少追求者,但7月出席活動時,卻被發現本尊的模樣「差很大」,被質疑美照是靠著自拍神器和修圖而來,引發熱烈討論。事後她痛批記者拍攝技術差,分享照片時還會特別強調「是用手機拍的」、「沒P過」等等,似乎有意平反傳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美美(右)日前曝光母親郭登峰的模樣,讓網友相當驚艷。(圖/取自郭美美微博)

近日郭美美母親郭登峰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她的雙眼相當嬌媚,皮膚也保養得宜,僅著典雅的淡妝就十分好看,一點也看不出已經49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她比女兒還漂亮,也替女兒「天生麗質」的可能性增加可信度。(想看郭美美媽媽更多逆齡美照►►►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