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讓洋基失望的張伯倫火球仍在 多隊有意投資

點評:張伯倫改造一下,應該還是大有前途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火球男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初登大聯盟不畏虎,加上自信和魁武的身材,讓洋基一度視他為未來救世主,不過他在2010年成績開始向下掉,儘管現在仍無法重返顛峰,但擁有火球的能力,還是吸引許多球隊前來洽談,認為他仍是極具潛力的投手。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張伯倫已經和十幾個球團洽談,雖然接洽球隊眾多,但毫無意外的洋基並未列入其中,當初備受洋基看好的潛力投手,如今可能要和洋基告別,在新的球隊重頭開始。

▲昔日洋基救世主張伯倫,如今可能告別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洋基火球小子張伯倫備受球團呵護,甚至訂定張伯倫規則,但沒想到張伯倫仍無法避免右手肘韌帶受傷,在2011年接受韌帶重建手術,而2012年又因小腿骨折整季報銷,命運多舛的張伯倫一直無法給予球隊實質的貢獻,11和12年賽季僅投49局,自責分率3.47。

2013年球季張伯倫終於重返球場,卻繳出生涯最差的投球成績,45場出賽投42局被敲47支安打,含8支全壘打共失掉23分,保送多達26次,雖然控球部分出了大問題,但球速和三振能力並未消失,因此許多球隊看在他火球的份上,願意做出低風險的投資。

現年28歲的張伯倫,在開季前曾公開表示,自己還可以擔任先發或終結者的角色,不過傷病史豐富是張伯倫談約的一大劣勢,但他若保持身體健康,還是能為球隊做出貢獻,張伯倫最後落腳何處受到關注,而各家球隊要如何運用,也考驗教練團的智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