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日對抗賽/陳敏賜棄打從投 想學達比修協調性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旅美水手隊陳敏賜,今年在短期1A表現受到肯定,8日面對日本武士隊投1局,奪2K,其中1K賞給中田翔,是以直球正面對決的結果。9日陳敏賜再度登板,解決川端慎吾後,遭到岡大海擊出二壘安打後退場。

▲ 呂明賜點名陳敏賜,未來值得期待。(圖/記者陳明仁攝)

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特別點名,「陳敏賜從野手轉為投手,表現比想像中的好,直球很準,變化球不錯,再給多一點時間,多累積一些經驗,未來指日可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二年級時,陳敏賜打擊面臨低潮,自己跑去牛棚偷偷丟球,被台灣體大總教練林華韋發現,並詢問他棄打從投的想法,因此開啟投手之路。

轉任投手後,陳敏賜運用打者的心理去投球,旅美兩年進步許多,「今年以後援角色為主,擅長球路有滑球及變速球。陳敏賜說,「自己是比較喜歡救援,因為對決打者的心很強烈,可以全心全意投。」

陳敏賜首度以投手身分參加國家代表隊,「壓力是一定有的,不過也希望藉這個機會多學習,並肯定自己。」陳敏賜認為還有進步空間,「變化球蠻銳利的,但是直球的部分還不太穩定。」

身高191公分的陳敏賜,以遊騎兵隊達比修有作為學習的對象,陳敏賜說,「他身高也很高,協調性很好,想去學習他肢體的動作。」

陳敏賜左手刻上父親及母親原住民名字的刺青,右手則有和哥哥相同的星狀刺青,希望家人給自己力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