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放送性感人魚線 不忘大呼:同志也有追愛的權利!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新專輯《MY.遊樂園》, 9月18日發行後開紅盤,銷售突破2萬張,10日出席簽唱會,兩人身穿運動式兩截中空勁裝短裙,一出場就性感熱舞主打歌「沒理由」,兩姊妹披腿扭腰完全不怕走光,還被舞群高高抬起示範招牌空中劈腿,辣舞美腿人魚線全部一次大放送。談起近來吵得沸沸揚揚的「多元成家話題」,她們表示:「我們周遭都有很多同志朋友,對我們來說,他們就像姊妹一樣CLOSE,他們也有追求愛的權利。」

▼BY2表態支持多元成家法案。(圖/記者徐文彬攝)

唱片公司特別請來周董御用的猛男健身教練,現場給BY2一個魔鬼訓練操腹肌,並為粉絲謀福利,讓BY2的人魚線大放送!只見BY2跟著六塊肌猛男做腹肌秀人魚線,妹妹YUMI用瑜珈球練核心肌群,姐姐MIKO則是趴在球上練腰力;兩姊妹做完滿頭大汗,愛猛男的兩姊妹開玩笑地嬌嗔跟猛男教練喊說,「教練秀一下六塊肌嘛,為大家謀福利看冰淇淋!」猛男教練立刻脫掉衣服剩緊身背心,讓兩姊妹笑說,「超猛的!我們要更加油了,要變得跟教練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被問到最近被吵得沸沸揚揚的多元成家草案以及同志婚姻問題,是基督徒而且很小就受洗的BY2表示,「我們尊重每個人都有發言權利,不過我們周遭都有很多同志朋友,對我們來說,他們就像姊妹一樣CLOSE,他們也有追求愛的權利,只要有愛當然有權利要追求幸福啊!兩人前晚還受邀到GAY BAR去表演,跟同志歌迷相見歡;他們笑說,在那邊等於像開姐妹趴一樣開心,而且他們都會跳我們的主打歌『沒理由』,每個人都好有才華,超強的!」

▼BY2現場操肌放送人魚線。(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