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演藝圈性騷內幕 楊繡惠遭襲胸被問:看你什麼顏色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楊繡惠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驚爆,出道時陪日本客戶吃飯被伸鹹豬手,「對方划拳到一半,突然用雙手往我胸部一擠,內衣扣子被解開,同桌沒人救我。」此外,她還遇某主持人問:「妳人這麼瘦,胸部這麼大,好想看妳什麼顏色?」她寫下該主持人名字,小S看了忍不住驚呼:「我們現在還會遇到他耶!」

▲楊繡惠爆,曾遭日本客戶把她內衣解開,同桌無人相救。(圖/中天)

演員出身的楊繡惠說,以前錄八點檔及連續劇要陪客戶吃飯,有次和日本客人划拳,對方竟突然襲胸把她內衣解開,楊說:「我趕緊用手捧住差點掉下來的內衣,一桌12人,沒有人要救我,我就脹紅著臉,捧著胸部往廁所衝。」小S回「被吃豆腐到這種程度應該會大哭」,楊繡惠自嘲笑答:「我那時候不敢哭耶!不過,可見我當時有多可口,連日本人都愛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急著看小本本裡寫的到底是哪位男藝人。(圖/中天)

最近改名杜妍的Bebe剛入行時,也遇演藝圈大哥吃豆腐。她說:「一開始工作,一直以為他是個很貼心的大哥當時也沒結婚,但他很觀察我的小細節,例如我胸部沒擠好,他會要我調一下甚至還幫我調整肩帶,但當下他給我的感覺不會不舒服,後來在化妝室大家都在討論誰沒被他吃過豆腐。」

▲小優描述自己被性騷擾經驗。(圖/中天)

另外,小優也爆料因為自己的聲音較嗲,曾被言語性騷擾,「妳聲音這樣,應該很會叫吧!」該男藝人甚至還大膽邀她回家。吳怡霈聽完立刻補說:「這人常常會跟不同的人開這種玩笑,圈子滿多人都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