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吳依潔宣布「暫別主播檯」 預告:再3年想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蝦米!甜美主播吳依潔要暫別主播檯!她10日在臉書上寫道「做了一個決定,從15日起留職停薪,暫別螢光幕」,並希望挪出多一點陪家人,更預告「期許自己30歲前走入婚姻」,消息傳出後令粉絲相當不捨。


▲吳依潔宣布將暫別主播檯。(圖/記者徐文彬攝)

曾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吳依潔,外表甜美,加上台大畢業的高學歷深獲粉絲們的喜愛,她近日因身體亮紅燈,開始意識到「有時候跑得太快,卻忘了靈魂沒有跟上來」,所以10日在臉書上宣布將暫別主播檯,寫道:「或許一年後回來,也或許不會,這一年就是要留給自己思考,究竟想追求的是什麼。」

27歲的吳依潔表示:「我一直想去進修充電,想好好陪陪家人,想遊歷古文明遺跡,想好好調身體...好多想做的事。」她曾在受訪中談到期許自己30歲前走入婚姻,她笑說「若真按規劃走,我剩多少時間能完成這些任性的夢想呢?」經過一番的思考後,她將畢業就打拚到現在的工作放下,掙扎地說:「要完成夢想,就要有放下的勇氣。」她也笑說:「我相信真心關心我的粉絲,也會支持我的決定的,是嗎?」該消息傳出後,雖然許多粉絲表示不捨,但許多人仍支持她「追求自己夢想」,並祝她一路順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依潔宣布離開主播檯全文如下。(圖/翻攝吳依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