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出道10周年將來台! 嗨與粉絲玩「指定服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JYJ成員金在中出道滿10周年,不僅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WWW:Who, When, Why》,還準備來台開唱,他這次化身性感搖滾歌手,除了演唱會上充滿濃烈的視覺效果外,更開出「服裝條件(Dress Code)」要與粉絲一起同樂,預計23日來台。


▲金在中演唱會強調豐富的視覺效果。(圖/公關照

金在中化身視覺系男歌手,11月2、3日的首爾站演唱會上,為了給歌迷們驚喜,他親自設計一款粉紅色鉚釘皮衣搖滾造型,搭上演唱會舞台上特製的移動是小舞台,繞場到觀眾席前,與歌迷們進行最近距離的接觸,帥氣又親民的舉動令全場歌迷瘋狂。


▲金在中23日將來台開唱。(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在《WWW:Who, When, Why》發片記者會上,金在中感性地告白自己出道10年的心聲,其中最有成就感的瞬間就是「發行個人專輯、宣布舉行演唱會的當下」。他日前在推特上宣布演唱會的Dress Code,分別是打扮少女風的「純粹」風格與打扮叛逆的「不純」風格,準備與台灣的歌迷一起在演唱會上玩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