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郭俊麟3局遭狙擊 5局結束日本1比0領先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10日中日經典對抗賽第3戰,中華隊派出郭俊麟先發,日本則推出三嶋一輝應戰,5局結束,日本以1比0領先。

▲陽岱鋼打第4棒,揮出中華隊第2支安打。(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2局郭俊麟只被擊出1支安打,3局上兩出局後,菊池涼介先敲安,再靠盜壘和暴投上三壘,接著岡島豪郎也擊出安打,日本先馳得點攻下1分。4、5局郭俊麟只再被擊出1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中華隊以2個保送上到得點圈,2局下也以1支安打、1次保送上得點圈,不過最後都無功而返。4局下一出局後,陽岱鋼揮出中華隊第2支安打,不過張進德、林瀚接連遭三振。

5局下日本換上松葉貴大接替投球,中華隊三上三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