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上見馬英九迎面握過來…連勝文「凌波微步」避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好笑喔XDDD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10日在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舉行,除了場外抗議群眾雲集相當熱鬧,內部也上演恩怨情仇的好戲。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被媒體拍到疑似避開馬英九,不想跟他握手。

▲馬英九在全代會上與黨員握手,連勝文「凌波微步」轉身迴避。(圖/翻攝自壹電視

總統馬英九一早步入國民黨全代會會場,一路逐一與黨員握手,這時連勝文則在另一端面朝馬總統,當馬快要接近時,連勝文突然一個180度轉身去跟其他人寒暄,似乎是故意迴避跟馬握手。隨後王金平進場時,連勝文則回復到原本的方向。

2個月前王金平身陷關說風暴,連勝文曾前往拜會王並且公開表示支持,並且批評中華民國不是大明王朝,鬥爭王這種行為就像趁人嫁女兒,似乎是在暗批馬英九獨裁,如今這樣碰巧的轉身動作更是引人遐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