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 2013/《星海爭霸 2》WCS 2013世界冠軍由 SOS 奪得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下次可以採訪到台灣選手!

記者洪聖壹/美國加州安那漢報導

暴雪嘉年華(BlizzCon 2013)所舉辦的《星海爭霸 2》世界盃冠軍賽稍早落幕,由呼聲較高的南韓蟲族選手 Jaedong 對上神族選手 sOs,在 BO7 總冠軍爭奪戰當中,sOs 以 4 :1 成功獲勝,喜極而泣的抱走象徵 WCS 2013 賽季的全球總冠軍獎盃,笑納獎金 10 萬美元。

今年前往 BlizzCon 2013 參加 WCS 2013 世界盃總決賽的選手總共有 16 位,當中有 6 位神族選手、8 位人類選手,但僅有 2 位蟲族選手,由於今年沒有分組地區保障名額,台灣蟲王在預賽時不幸被淘汰,因此今年參賽者都是歐美跟南韓選手的天下,像是南韓就有 6 人,歐洲 4 人,美洲 8人。

▲WCS 2013 總冠軍賽現場賽況。(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結果稍早舉辦得總冠軍賽當中,神族選手 sOs 一開始就快節奏與多變的戰術,連下兩城,而使用蟲族的  Jaedong 雖然看穿對手策略,在第三局順利反敗,卻仍然不敵 sOs 刁鑽的攻勢, Jaedong 接下來的兩局都很快速的被 GG,順利取得 2013 年《星海爭霸 2》總冠軍頭銜,上台領獎的 sOs 從走出比賽區域開始,臉部表情從很開心,一直到喜極而泣,讓人可以感受到電競選手一路辛苦走來,終於有了代價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