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姐弟戀有譜! 傳年底升格當火辣人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在日劇《Doctor-X 2》(或譯:派遣女醫X 2)中大露修長美腿飾演美艷女神醫,收視開紅盤榮登收視女王,而先前她與小3歲的知名雜誌總編被拍到在大街上十指緊扣曬恩愛,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如今更傳出她打算在戲殺青後,趕在聖誕節步入禮堂升格當人妻。

▼米倉涼子被爆將在年底前嫁人。(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米倉涼子雖然已經38歲,但身材外貌仍相當火辣艷麗,出道以來不乏追求者,去年夏天她透過友人介紹,與一名長相酷似性格男星江口洋介的雜誌總編開始交往,兩人不但常到對方家中過夜,更傳出她預計在年底前結婚,徹底擺脫「剩女」身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倉涼子在新作中飾演美艷女醫,大露修長美腿。(圖/翻攝自日網)

米倉涼子曾與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交往,由於男女知名度極高,戀情因此喧騰一時,未料這對金童玉女仍以分手收場,恢復單身後她更是桃花朵朵開,連帶事業都攀上高峰,主演的《Doctor-X 2》收視亮眼,狠踩堺雅人的《王牌大律師2》,成為該季最夯日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