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媽媽「血癌故事」感人首映! 刀爸台下熱淚盈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視劇《媽,親一下》改編自作者九把刀同名親身故事,劇中許多場景皆在他的家鄉彰化拍攝,9日率先在彰化舉辦鄉親特映會,除了劇中演員蔡旻佑、方志友等人到場外,九把刀父親在觀看片花時不停流淚,主持人更鼓譟「刀爸」、「刀媽」親一下,讓現場嗨翻!


▲《媽,親一下》在彰化特映‏,蔡旻佑、方志友、潘麗麗、顏哲修皆出席。(圖/公關照)

九把刀9日因無法出席《媽,親一下》彰化特映會,以影像的方式驚喜現身,他說:「感謝大家陪我媽媽一起看《媽,親一下》!」台下的刀媽看著兒子的影像笑得合不攏嘴。而在影片播出後,許多鄉親隨著劇中感人情節落淚,已經看過兩次片花的方志友從頭哭到尾;而飾演靈魂人物媽媽的潘麗麗則強忍情緒默默拭淚,她說:「我一直在忍,因為劇中演病人,好不容易今天可以美美的,妝不能哭花。」

九把刀父親在觀看片花時不停流淚,刀爸說:「看這影片讓我回想起我們全家最痛苦的六個月,謝謝三個兒子,也謝謝我太太嫁給我。」主持人阿松隨即起鬨要刀爸親刀媽,刀爸也立刻大方親了刀媽,讓全場氣氛熱到最高點!《媽,親一下》將於中視11月15日晚間10點,TVBS歡樂台11月16日晚間9點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