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TEENTOP攻台開唱徵女友 濕身猛扭下盤誘台妹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國嫩男團體「TEENTOP」9日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狂歡,6位成員舞藝驚人,以強勁動感的《Rocking》帥氣開場,粉絲熱情應援聲幾乎要掀翻屋頂,主唱Niel更以中文嘴甜說:「我想你們!」還頻頻往台下丟愛心,在台人氣最高的L.Joe大讚:「大家漂亮。」迷暈少女芳心。更多TEENTOP帥照看這裡!

▼韓團TEENTOP首度來台開唱,吸引上千粉絲一同狂歡。(圖/記者陳明仁攝)

TEENTOP甫出道就以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備受外界注目,演唱會上一連演唱《Miss Right》、《I Wanna Love》等經典歌曲,中毒洗腦旋律讓粉絲如癡如醉,當唱到《Girlfriend》時,L.Joe笑說「粉絲就是我們的女朋友」,途中天地還故意撫摸Niel臉頰,曖昧舉動引起全場激動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ENTOP嘴甜要粉絲當他們的女朋友。(圖/記者陳明仁攝)

一連串的勁歌熱舞後,TEENTOP演唱拿手的抒情歌曲,Niel以高亢清亮的嗓音演唱《Missing you》,配上其他團員柔中帶剛的舞蹈,瞬間迷暈全場少女粉絲。《To you》時6位成員換上帥氣西裝大跳椅子舞,還以挑逗姿勢扭動腰臀,性感動作令現場爆出超高分貝尖叫聲,舞台魅力相當驚人。

▼TEENTOP舞藝精湛,以刀群舞走紅歌壇。(圖/記者陳明仁攝)

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粉絲特別錄製一段驚喜影片,讓TEENTOP直呼超感動,頻頻呼喊粉絲暱稱「Angle」,嘴甜邀請大家一起和他們約會,演唱會尾聲幾個大男孩直接蹲在舞台邊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甚至還拿起礦泉水互潑打水仗,Niel更故意將頭上的水珠甩向台下粉絲,台上台下玩成一片。更多TEENTOP帥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