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勝偉硬擠微笑:球迷我們要再見!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王勝偉身為兄弟象「開心果」,平常總是嘻皮笑臉,對媒體訪問也有問必答,但「告別賽」賽前,他卻跑到外野呆坐許久,直到最後一刻才跑回休息室接受採訪,表現反常的勝偉說,「因為我想沉澱一下,讓自己心情平靜一點。」

▲王勝偉。(圖/記者吳婷雯攝)

兄弟象最後的戰役,8日就先湧進6677位球迷進場相挺,「其實我昨天就快哭了,今天應該會忍不住。」王勝偉認為象迷才是「告別賽」的最大主角,「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跟平常一樣,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微笑面對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和家人今天也全都進場,王勝偉說雖然自己只在象隊6年,「但自己成長的階段,到現在成家有小孩了,都是在兄弟象,所以一定有深厚感情在。」他也感謝球迷一直以來不離不棄,並對球迷喊話,「我們明年一樣球場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集/點這裡,看更多兄弟象告別賽的動人場面

關鍵字: 王勝偉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