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陽岱鋼開砲成空響 中華隊2比4落敗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9日中日經典對抗賽第2戰,9局中華隊形成滿壘,不過無功而返,終場以2比4落敗。

1局上林哲瑄、林瀚接連遭三振後,陽岱鋼轟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中華隊先馳得點。

▲李秉諺代打打回中華隊第2分。(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下一出局後,淺村榮斗、平田良介、秋山翔吾、伊藤光連續擊出安打,隨後梶谷隆幸再補上1支三壘安打,日本攻下4分,也把倪福德打退場。

2到5局,中華隊只再擊出1支安打,未能得分。中華隊第2任投手陳禹勳4局下被打中右腳退場,第3任投手林逸翔5局下也被擊中腳,中華隊再換張賢智,未讓日本再得分。5局結束,日本4比1領先。

6局下張賢智飆出連3次三振,8局上兩出局後,林哲瑄擊出二壘安打,代打上場的李秉諺(李杜軒)也敲安,中華隊攻下第2分,李秉諺隨後靠著暴投跑上二壘,不過陽岱鋼擊成滾地球出局,中華隊未能再進帳分數,日本以4比2領先。

9局上兩出局後,張進德獲觸身保送,羅國龍代打敲出中外野安打,郭阜林代打上場再獲保送,中華隊滿壘,接著蕭帛庭擊出界外飛球遭接殺,中華隊落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