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爆氣「想小龍女」躺著也中槍 怒斥:是電影裡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動作片影星成龍除了演藝事業有成,如今已經是亞洲影壇的大老之一,也因為敢說敢言頻頻成為話題人物,日前他在《警察故事2013》的發布會上被爆出首度公開談與吳綺莉外遇所生的「小龍女」,還坦承忽略女兒已久,近日卻在上海出席活動時怒斥外界斷章取義,當時說的其實是「電影裡的女兒」。

▲成龍近日在上海出席活動並公開駁斥「想小龍女」,大力澄清當天說的是「電影裡的女兒」。(圖/CFP)

據陸媒報導,成龍近日到上海出席公開活動,針對日前傳出他在新片發布會上說:「我想起了我的小龍女,因為我也對她疏忽了很久。」的消息做出澄清,大力駁斥一切都是外界斷章取義,直言:「我說的是『在電影裡面我的女兒很可憐,我從小就沒見過』。」對於自己躺著也中槍的處境感到相當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祖名和「小龍女」吳卓林同樣身為成龍的親生骨肉,境遇卻大不相同。(圖/翻攝新浪視頻、合成資料照網路翻攝)

此外,當天成龍被問到對於兒子房祖名,近日也受「小龍女問題」纏身有什麼樣的看法,則淡定的表示:「習慣了,現在這樣,以後也會這樣,我過世了也會。」理由是身為「成龍兒子」,承受關於自己負面、正面新聞的雙重影響是必然之事。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