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2歲男童穿老虎裝折返跑 小老虎隔窗追累趴

▲美男童穿老虎裝折返跑,小老虎隔窗追累趴。(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動物園最近出現可愛的一幕,一名2歲男童穿上老虎裝逛動物園,隔著玻璃窗與一隻小老虎玩了起來,只見小男童不停「折返跑」,讓小老虎疲於奔命,最後累到趴下來喘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YouTube影片中,動物園傳來陣陣笑聲,一名2歲男童穿著一身老虎裝來看小老虎,只見他一下子往右跑,一下子又往左跑,玩得不亦樂乎,彷彿和玻璃窗外的小老虎說,「嘿嘿,你抓不到我。」

小老虎追著追著累了,幾度坐在地上不動,男童還會回去找牠,一個不小心還跌了一跤。小老虎不斷站立、用爪子撲玻璃窗,卻怎麼也抓不到男童,一人一虎就這麼隔著玻璃窗嬉戲,後方還傳來男童母親的聲音,「跟小老虎擊掌,耶!」

這段溫馨的影片10月31日PO上網後,目前已有近170萬人次點閱,大家都說,男童和小老虎玩樂的畫面真的是太可愛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男童老虎裝小老虎折返跑華盛頓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