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問題影響家庭主婦 張淑芬:不曉得要買甚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食安問題連環爆,台積電董事長暨總執行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就說,身為家庭主婦對此感到很不安,不曉得買什麼東西,希望政府動作快一點,告訴民眾什麼食物是好的、健康的,讓大家買的安心。

▼張忠謀對食安問題接也感到憤怒。(示意圖)

台積電9日舉行運動會,張忠謀在致詞時表示,台積電今年賺的多,員工分紅也多,不會有無薪假,也不會裁員,明年4月正常加薪。此話一出,讓現場員工們大聲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安問體亮紅燈,張忠謀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自己也跟大家一樣感到不安、很憤怒;夫人張淑芬則說,問題油品事件爆發後,張忠謀還特別關心台積電員工餐廳情況並請她去看食材安全的問題。

張淑芬說,自己是家庭主婦,但現在買東西,都看了好幾次還買不下手,因為不知道買什麼才是安全的,呼籲政府,不要只披露出包廠商,應該成立相關單位,儘速告訴民眾,什麼食物是好的,讓民眾能買的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