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邁向不惑之年 奈許不提退休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在NBA闖蕩了18年,這個年輕就是本錢的戰場,39歲的奈許(Steve Nash)面臨無可避免的衰退與傷痛問題。去年他錯失了32場比賽,今年上場時間也會被嚴格管制。對於這樣的狀況,奈許在接受CBS記者專訪時表達了正面的態度,節錄如下:

記者:你享受現階段的過程嗎?

奈許(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是的,如果身體狀況能夠更好,我相當投入其中。我非常想要上場,希望更健康、表現更有效率,我正在克服體能問題的邊緣,如果能夠做到,我會很享受這個過程。

記者:雖然你總是用幽默回應年紀和健康的問題,不過有些質疑和討論,你覺得自己還能打多久?

奈許:沒錯,我還有18個月(合約),理想上我希望走完18個月可以帶來貢獻,我們會知道的。

記者:你說的是這個和下個球季?

奈許:這就是我想說的,大概還有18個月,我需要找到方法持續上場,證明每一天我都能有貢獻。

記者:你有設想過任何狀況讓你說出「你知道嗎?下個球季大概和我無緣了,我無法拿出希望的表現?」

奈許:我不曾這麼想,我已經不在巔峰時期的狀況,我的身體不同了。我一直努力去調整和適應,使身體能夠抵抗衝撞好讓我能繼續在場上貢獻。我想離開籃球後的人生還有很長,所以我現在就是讓自己享受其中,在這18或20個月做到最多。

最後被問到關於退休時,奈許說他還沒到那個時候。去年他從臀部、左腿骨折,到長期背痛的問題,到現在依然感到疼痛,目前湖人在背靠背的第二戰讓他休息,希望這樣能幫助奈許打完整個球季。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