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清純美女 湖南農大校花孔一紅泳裝照瘋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組湖南農大校花孔一紅在泳池戲水的照片在大陸各大論壇瘋傳,她清純、俏皮的模樣引發網友肉搜,發現她是「YOU物公館N女郎」,2012年被評為最清純美女校花。

▲湖南農大校花孔一紅。(圖/取自孔一紅微博)

擔任平面模特兒的孔一紅,身高170公分,她的微博顯示她仍是在校生,外傳她14歲考入農大土木工程系,不過,這種說法引發網友質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一紅以清純、俏皮、性感等多種造型,2012年成為娛樂媒體關注焦點,更頻頻在《時尚芭莎》、《男人裝》、《瑞麗服飾美容》、《家庭醫生》、《時裝》等雜誌曝光。(看更多孔一紅美照)

在世界模特兒比賽中,她獲得華中五省時裝組亞軍在新思路模特大賽中,她獲得湖南賽區季軍;在模特之星比賽中,她獲得最具潛質獎;另在2012年網絡評選中,她獲選最美十大女藝人。(新聞來源:人民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