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念萱率師弟挺進好萊塢《變形金剛4》客串演記者

▲政大美姬柯念萱(左)與師弟李沛勳主持《變形金剛4》大陸殺青宴,開心見到導演麥可貝。(圖/業者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變形金剛4》4日在北京舉行結束中國拍攝殺青宴,政大美姬柯念萱以流利英語獲選晚宴主持人,並與新人師弟李沛勳一起客串片中衝鋒陷陣,追訪發言人的記者群,她開心表示:「導演麥可貝很親切跟我們合照,鼓勵我們繼續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念萱(左)與師弟李沛勳在北京客串《變形金剛4》,飾演犀利追訪的記者群。(圖/業者提供)

因翁滋蔓等台大五姬爆紅,組政大美姬出道的柯念萱,終於為高學歷美女揚眉吐氣,與師弟李沛勳一起參與《變4》在北京的拍攝,她興奮的說:「,好萊塢團隊真的十分專業,雖然我們只是客串,都仔細幫我們定裝、化妝、做頭髮.。」在剛發佈的劇照中,這對師姐弟是以俐落西裝拿著麥克風,在導演麥可貝嚴格要求下,飾演不斷來回調整跑步速度,追著發言人,爭相發問的媒體記者。

在盛大的殺青宴上,柯念萱還獲選擔任主持人,站上名導與製片雲集的舞台,介紹出席嘉賓與大陸女星李冰冰上台致詞,展現她這三年主持上百場台灣國際品牌記者會的穩健台風,她說「台下都是大咖雲集,能擔任主持真得很開心又緊張。」李沛勳則說:「我還買了阿里山茶葉送給導演麥克貝,希望繼《少年Pi的奇幻漂流》、《露西》後,他也能來台灣拍片。」

◄《變形金剛4》在北京取景戒備森嚴,連「大黃蜂」都有四名保鏢。(圖/業者提供)

這次演員海選,台美混兒血的柯念萱以流利雙語晉進前十強,師弟李沛勳則是畢業於英國聖安德魯斯大學行銷碩士,以英國威廉王子學弟的紳士氣質,打敗七萬人,與同樣來自台灣的紀培慧、周孝安與林柏宏,在北京接受「技術宅男」、「動作型男」、「可愛蘿莉」及「性感女神」歷時二十天的淘汰和培訓,感受好萊塢級的禮遇。

柯念萱說:「光是劇中的『大黃蜂』就有四位保鏢看守,教我們上課的老師,更是曾發掘尼可拉斯凱吉等大明星的導演,用啟發式教學,讓我們更有信心朝好萊塢努力衝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