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日對抗賽/一王二羅 「三信旅美幫」投手輪番上陣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日本武士V.S.中華戰士2013經典棒球對抗賽」,中華隊8日對日本首戰,前3任投手剛好都是三信家商校友,王躍霖先發4.1局,比王躍霖小兩屆的羅國華中繼0.2局,王躍霖同梯羅華韋也接替投了0.2局。

▲ 三信家商畢業的旅美小熊隊投手王躍霖。(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熊王躍霖、雙城羅國華及前老虎羅華韋,連續3名三信家商出品,而且都有旅美經歷的投手,相當難得能同台演出連續登板,在電視機前的學長及學弟們紛紛緊盯轉播,並在臉書號召大家一起關注這3名傑出校友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躍霖前4局表現優異,第5局發生亂流,讓日本隊攻佔一、三壘時,羅國華接替登板,先投了四壞球保送後,羅國華再以變速球讓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化解危機。

王躍霖表示,「這場表現很滿意,5局讓對手攻佔上二壘蠻可惜的。」羅國華則說,「現場觀眾很多人,讓我很緊張,腳一直抖,都快高血壓了,很想幫學長守下來,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失分。」

▲ 三信家商畢業的旅美雙城隊投手羅國華中繼登板。(圖/記者黃克翔攝)

6局上羅國華繼續投,日本隊因中華隊2次失誤攻佔上壘後,中華隊換上同樣來自「三信幫」的羅華韋,羅華韋遭平田良介擊出二壘安打,失掉2分都是非責失分。羅華韋說,「那是一顆變速球,沒有掉下來,被打安打實在很可惜。」

▲ 三信家商畢業的前旅美老虎隊左投羅華韋。(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躍霖羅國華羅華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