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晉中將金門傳奇! 李光前將軍2星!蔣公核准?

文/新聞龍捲風

2013年中華民國史上首位神明將領李光前,居然被國防部晉升少將,最近還升了中將,而且這場升官竟是之前將軍托夢轉知已獲得了先總統蔣公的批准。就在今年,農曆九月初八,也就是10月12號,李光前將軍廟要舉辦一年一度的祭祀慶典,而李光前將軍廟正殿,分為左右兩側及中間廂房,中間廂房長年都是上鎖的且廟的正門是又大又重兩三個人才推得開,不能隨便開啟,因為廟的正門不是人走的,是神走的,所以如果門打開就是李光前將軍要進出了。

圖/新聞龍捲風

有一天,公廟管理委員會人員都在左右兩側的廂房辦公,突然間他們聽到了有沉重的門被打開的聲音,最後居然整個正門打開了,原本廟裡的主委、總幹事、文書組長3人在印製邀請函,一聽到中間廂房有貴重東西打開,心想是有小偷嗎?因為這中間廂房可是放了信眾打的金牌、香油錢,價值好幾十萬,如果中間大門打開會引發警報器大響,但奇怪的是,警報器竟然沒響,結果左右廂房的2個人連忙衝進來,一看整間廟3個人都沒有人去開門,就在想說會不會大門鑰匙被偷走,便走到神桌前抽屜一打開,鑰匙還靜靜地躺在抽屜裡。

沒想到隔天,有個乩童來到廟裡,告知昨晚得到李光前將軍顯聖托夢,說昨天李光前將軍氣得走出廟裡拂袖而去,因為李光前的軍校同期蔣仲苓、許歷農這些將領,當初都是同梯的,不是升了上將,就是中將,只有李光前還是少校,他氣得不行,所以廟方才會趕緊幫李光前將軍晉升中將。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