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青案法院裁定交保 檢:研議是否提抗告

▲士林地檢署以預防性羈押為由,8日將蔣友青聲押。(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被控恐嚇,並揚言傷害美國校方師生,8日被檢方以預防性羈押為由聲押。士林地檢署晚間表示,待收到法院裁定後,將再研議及決定是否提起抗告。►►►點這裡,有更多蔣友青受訪照

士林地檢署指出,蔣友青原是校內學生,從8月起頻繁以臉書(Facebook)及電子郵件,發布將對學校及校內的全體教職員、學生為不利行為的言論,揚言「屠殺全校師生」、「放置炸彈」等語,且曾在美國學校附近出沒。

士林地院8日開庭後認定,他涉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重大,雖然有其羈押的理由,但並無羈押的必要,因此裁定8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並另開出條件,要他不得騷擾、恐嚇或接近美國學校教職員學生或證人。

檢方表示,將要對法院的裁定進一步研議和討論,才能決定是否提起抗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